当前位置: 经管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稿:彭丽 审核: 章景萍 | 发布日期:2022-10-29 】

10月2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章景萍为参会党员系统地介绍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梳理了报告中不容错过的50个要点。她指出,党的二十大对于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来说意义非凡,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提升思想站位,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绽放青春之花,书写人生新篇章。

章景萍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学生支部学习会议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接下来,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文、图/彭丽 审/章景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