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管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经管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主线,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良好的人文素养、社会责任感与职业道德,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02人,兼职教师23人,省级产业教授9人,教授5人,正高级职称7人,副教授22人,省级专业带头人3人,省教学名师1人,教坛新秀2人,双师型教师占比91.8%。3人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2人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近年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双师型”教师为重点,打造一支在教学上体现能力,管理上体现魅力,科研上体现实力的高素质教学队伍。引进四位新教师。晋升教授一名、副教授一名。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8组教师结对,充分发挥骨干教师、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一支高水平的青年教师队伍。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开展各类教科研研究等,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水平。获校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多项,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