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管首页 > 经管新闻 > 正文

升学创业两不误——我院举办主播人才推介会

【发稿:彭丽 审核: 王伟 | 发布日期:2023-03-29 】

针对大二主播人才班的学生出现创业和升学矛盾的问题,学院于3月29日上午邀请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办主任胡一鸣、教务处副处长吴成龙、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冬菊一行与学生面对面,围绕播音与主持(主播)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招生改革、资源共享等内容开展座谈。

会上,王伟首先对播音与主持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方向、生源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胡一鸣对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的精神面貌、专业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围绕人才和资源两个主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对接教学资源、对接学生升学通道,开展相关专业合作,为芜湖本地培养更多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服务地方直播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到我院实验实训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本次交流会达到了双方的意愿,实现了高职本科衔接深层次的对接,为今后的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1级播音与主持全体学生参加座谈。(文/牛媛媛 图/闵继庆 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