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管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8级互联网金融1班

【发稿:陶梦书 审核: | 发布日期:2019-11-29 】

2018年那个骄阳似火的九月,五十七个来自不同城市的莘莘学子组成了互联网金融1班这个大家庭,每个人抱着对大学的美好憧憬来到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我们在辅导员及两位的协助下,积极有序地开展着各项活动。

 辅导员开会_副本.jpg

真情感恩班助

在大学新环境,对于当时大一的我们来说,班助无疑是我们的指明灯。不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班助都会尽心尽力帮助我们解决,把我们当成弟弟妹妹一样,看着我们一点点成长,给予我们及时的指导,帮助我们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送班助晚会_副本.jpg

军训

大家在开学的军训中有苦有甜,每天晚上都有各种各样的训练和活动,使大家过得十分充实。通过军训,大家也更了解彼此,使大家更快地融入互金一班这个集体中去,使班级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强大。在这过程中让同学们练就出一种不怕吃苦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班级的工作上,也显得更有纪律性更有组织性。

 军训_副本.jpg

迎新送老

我们班也积极参与活动,不得不说的就是迎新送老了。我班宋健,王永成两位同学的精彩表演为我们带来了欢笑,冲刷了送别班助的悲伤气氛。感谢我们的相遇。

迎新送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