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管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班

【发稿:陶梦书 审核: 王伟 | 发布日期:2021-05-24 】

2019年9月,我们在芜职初遇。在只属于我们的青春岁月里尽情欢笑。在军训中萌芽出了友谊,在送班助当中流露真情,在男篮女排中赛出风采,在京东实训中体现出工商学子的担当。我们为建设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温暖和谐的集体作努力。


多彩的军训时光

烈日当空,我们顶着炙热的太阳,一动不动地站着军姿,任凭汗水肆意地从额头沿着滚烫的脸颊。就是这段辛苦的时间,磨炼了我们个人的身体意志,更让我们班级开始凝聚了起来。


深情送助教

是朋友更是老师,是他们教会了我们怎样快速的提高班级的凝聚力,通过一系列的交流使得我们19工商班班风渐浓,班级制度有效实施。

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感人最深的,都是最真挚的感情;你我相遇更是刚刚踏入大学的我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激情男篮女排

在本次男篮女排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工商班的小可爱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青春的活力,工商班的小可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收获了掌声和友谊。


疫情当中勇夺京东优秀实训班级

在2020年的618当中,工商班顶着种种压力,埋头苦干,终于获得了京东优秀实训班级的称号,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担当,体现了工商班坚韧不拔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