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管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9级市场营销2班

【发稿:陶梦书 审核: 王伟 | 发布日期:2021-05-27 】

在这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走进了朝气蓬勃的大学校园。经济管理学院19市场营销2班张开双臂拥抱我们,很开心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军训

开学的军训中有苦有甜,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训练和活动,大家过得十分充实。通过军训,大家也更了解彼此,使大家更快地融入这个班集体中去,也使班级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强大。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班级的工作上,更有纪律性、组织性。


欢送班助

在我们还没有到校时就已经在新生群里提前认识了你们,当我们并不清楚报到手续的时候,你们总会细心耐心地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办。学长学姐们,衷心祝你们在工作中事业有成,在生活中梦想成真。


心理健康周活动

心理委员和同学们以玩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倾诉了自己在大学校园里所遇到的问题。她也认真地倾听了同学们的问题,并适当的给出了建议。在愉快的班级氛围下,同学们也都暂时放下了烦恼,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享受着快乐的时光。


体育赛事

为展示我班的风采,我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院的篮球赛和足球赛中,我们班均获得第一名,在拔河比赛中取得第二名。我们在蓝天白云下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篇章,掌声因为我们而热烈,营销二班也因有我们而自豪。

篮球赛合影留念

足球赛合影留念

拔河比赛现场


创意营销比赛

在2019年“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中,我们班于雨梅同学参与的小组“从A到D小组”取得二等奖,我们班同学组成的“来瓶82年娃哈哈”取得三等奖。